达拉亚麻

关于阿蛮和银次之间的感情的一点杂谈

以下都是个人意见想法,欢迎讨论w。

看过闪灵之后真心觉得他们的关系真的是太完美了!感情自然到让人感觉多一分就会过于矫情粘腻,少一分又会显得生疏。恰到好处的一点。就是让人觉得比起亲吻,他们更适合一个拥抱;比起缠绵的情话,他们更适合把后背交给对方的默契。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也会一直在意、思念、珍视着对方,但说出爱又显得多余。不如说他们之间的羁绊,是喜欢,甚至爱都不足以说明的。

简单来说大概是那种你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再说告白什么的反而有些多余吧。

这也是为什么如果要写他们俩的同人很难下笔的原因,不过以下当然都是我的个人想法而已。

我个人来说,阿蛮可以说会为了银次付出一切,却难以想象他真正对银次告白的样子。他只是对银次的撒娇和拥抱的纵容,平时两人的打闹,战斗时对银次的信任与保护和视他为珍重之人的情感。

同样的,对银次来说,阿蛮也是他会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最重要的人,却也难以想象银次会为了这种喜爱的情感而纠结忧郁。他只是以全身心信任着阿蛮,不觉间的依赖,为了阿蛮而努力的决心和想要使阿蛮得到幸福与快乐的心情。

当然也并不是说他们两人是眼里只有对方脑子里塞满恋爱的人。阿蛮有重视的工藤兄妹和过去的旧识孽缘,银次更是就差把“我为人人”写脸上了(褒义),但只有他们两人的相遇和相伴,才能使对方变得完整,才能驱散两人心中的孤单。我可以毫无疑问也不觉得夸张地说,只有天野银次和美堂蛮才能成为对方的救赎。

 

 

 

抒情完了我来破坏一下气氛。我要声明我决不是在提倡不要写这对的同人!真的!相反我超希望能看到有写他们俩的文的!就是真没有......QWQ我只是就自己个人的因素瞎写了点东西,如果能让大家看得开心或提供帮助的话我很开心w当然也不用太过在意啦w

实际这篇是我几次想对蛮银下毒手都无果和完全无法想象两人在同人中的表现到看了几篇(虽然很不好意思不过都是刚看了一段就忍不住关掉了)确实觉得很别扭的情况下写的,分析了一下为什么我个人没同人看的原因。当然很可能主要是因为这对实在是太老太冷了,都是零几年的同人且没有新资源补进所以现在没得看。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自给自足啦......QWQ

评论(2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